您的位置: 首页 > 物资采购与招投标 > 采购公告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嘉兴学院校史馆建设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现场踏勘和设计工作对接会公告
发表日期:2022年12月04日  发布部门:嘉兴学院采购中心   
    

根据上级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最新要求,为降低疫情传播风险,守护师生健康和校园安全,现将校史馆建设概念性设计方案征集现场踏勘和设计工作对接会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遵守防疫要求

1.如从省外来嘉,请提前48小时主动向入住酒店(宾馆)报备。如实申报个人旅居史和健康状况、来嘉时间等信息,不能瞒报、谎报。

2.抵嘉后第一时间落实“落地检”。嘉兴市在火车站、长途客运站、高速公路卡口等地设置核酸采样点,免费提供“落地检”服务,即采即走。

3.在“落地检”后第二天开始实行“三天三检”,即在3天内完成3次核酸检测(不含落地检,1天内进行多次核酸采样的,仅算作1次)。“三天三检”期间遵守不聚餐、不参加聚集性活动、不进入公共场所等防疫要求。抵嘉当天可凭48小时核酸检测阴性证明+当天入浙核酸采样证明办理酒店入住、去餐馆购买外带食物。

二、对接会相关工作安排

1.12月617:00前,通过资格初审的每家设计单位指派1位代表参加现场踏勘和设计工作对接会,并将参会代表姓名、手机号码、单位名称通过电子邮件(441454227@qq.com)发送至学校嘉兴学院党委宣传部陶老师处。(需满足上述防疫要求,近7天内有疫情高风险区或其他管控要求区域旅居史且还在相应管控期内的、近3天有疫情低风险区旅居史的不得参会。)

2.参会代表收到学校“访客码”链接后,上传个人“健康码”、行程卡和48小时内核酸检测阴性证明,经审批通过后方可参加现场踏勘和设计工作对接会。

3.资格复审地点调整至富悦大酒店三楼2号会议室。12714:00,正式开始资格复审设计单位参会代表需现场提交加盖单位公章后的报名表、报名时提交的其他资质证明材料原件、复印件各一份,单位法人授权书原件参加资格复审。各设计单位参会代表在当日1430之前提交上述材料,逾期不予受理。

4.资格复审通过后,各设计单位参会代表签署保密协议,领取设计参考资料,现场进行设计交流,最后在工作人员引导下参加现场踏勘。

嘉兴学院

2022124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2011嘉兴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