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 物资采购与招投标 > 采购公告 > 正文
阅读  次  【字体:放大 正常 缩小】    

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关于嘉兴学院梁林校区风雨操场拆除项目的竞争性谈判公告
发表日期:2020年08月14日  发布部门:嘉兴学院采购中心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定,经嘉采[2020]147号采购意见书确认,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受采购人的委托,现就嘉兴学院梁林校区风雨操场拆除项目进行竞争性谈判,欢迎符合资格条件的供应商踊跃报名,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谈判项目名称:嘉兴学院梁林校区风雨操场拆除项目

二、谈判文件编号:JXJX-2020-80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谈判

四、采购内容及预算金额:拆除面积约2000平方米,拆除内容为简易钢结构、临时建筑、混凝土地面、要求拆除全部混凝土基础,基础拆除后场地需进行平整,全部建筑垃圾外运(具体详见第三章谈判需求)。

五、供应商的资格要求:

符合《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的供应商资格条件:1.具有独立承担民事责任的能力;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3.具有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4.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5.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6.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之供应商资格规定;符合浙财采监【2013】24号《关于规范政府采购供应商资格设定及资格审查的通知》第六条规定,且未被“信用中国”(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列入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

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

1.供应商具有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含)以上,省外企业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2.项目负责人具有建筑工程二级及以上注册建造师,省外企业项目经理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规定执行。

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报名,不允许转包、分包。

六、报名方式:

1.本项目实行现场报名。

2.报名时间:2020年8月13日至2020年8月18日(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00,节假日除外)。

3.报名、发售地点: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招316室(会展路207号嘉宇商务楼三楼)。

4.单位介绍信、企业营业执照、资质证书、建造师注册证书、B证、报名人身份证复印件、省外企业备案相关手续按嘉建【2015】1号文件文件规定执行(以上资料提供复印件盖企业公章,原件备查)。

七、提交首次响应文件截止时间和地点供应商应于2020年8月19日14:30前将谈判响应文件密封送交到嘉兴市文昌路671号嘉兴学院北区嘉兴学院采购中心208,逾期送达不予受理。

八、谈判时间及地点本次谈判将于2020年8月19日14:30嘉兴市文昌路671号嘉兴学院北区嘉兴学院采购中心207室。进行。供应商法人代表或授权代表必须携带身份证原件和授权委托书准时出席,否则其谈判响应文件将被拒绝。

九、谈判公告发布于:

浙江省政府采购网(http://zfcg.czt.zj.gov.cn)和嘉兴学院采购网(http://cgzx.zjxu.edu.cn/)。

十、联系方式:

采购方联系方式:陆老师 电话:83643781

代理方联系方式:胡先生 0573-82031562 邮箱:183771678@qq.com

十一、质疑与投诉:

供应商如认为谈判文件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应于获取谈判文件后在提交答疑截止时间前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中心提出质疑;供应商如认为采购过程或采购结果的产生过程存在违法行为,使自身的合法权益受到损害的,可以在知道或者应知权益受到损害之日起七个工作日内,以书面形式向采购中心提出质疑;供应商对采购中心的质疑答复不满意或者采购中心未在规定时间内做出答复的,可以在答复期满后七个工作日内向采购办投诉。

业务监管及投诉受理单位:嘉兴学院采购办 联系电话:0573-83642117

嘉兴学院

嘉兴市建新工程造价咨询事务所有限公司

   2020年8月13日




相关信息:
没有相关信息
打印本页

Copyright ©2011嘉兴大学信息公开网站 版权所有